close

這是昨天在看我同事借我的神話日本武道館演唱會DVD發現的
我覺得我真的是想他們想瘋了~~
我知道自己還滿無聊的~~沒辦法~~我的眼中就是只能看見他們兩人嘛
雖然我也是很喜歡神話(畢竟我會認識FTTS也是因為神話嘛)
不過還是FTTS才是王道!!!哈哈哈~~

其實這是2006年在日本舉辦的K-POP演唱會的記者會
去的藝人有Shinhwa、FTTS、Buzz、Tei等等....
不過似乎焦點都在神話身上~~
因為他們剛好打算要進軍日本發行他們的專輯~~

其實幾乎韓國藝人拓展國際市場都是以日本為第一目標
誰叫人家沒有盜版呢~~
如果真的希望他們能多來台灣宣傳的話~~
首要就是如何解決盜版的問題
盜版的問題也不知說了幾年了~~也不見得有什麼改善
可惜我身邊的人也幾乎很少有人支持正版~~
我們家也只有我每年會花錢買唱片.DVD~~
我也不是不能理解他們的心態~~
好歹我已經工作許久~~至少花錢花得心安理得~~
能做的就是自己繼續堅持買正版囉!!
==========================================================
怎麼到最後變成是在碎碎念了......
總歸一句話~~如果你愛他們~請支持正版或合法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yoshi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