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煥想珉天有看過~~
不過早上在百度搜到了字幕版
算是意外的驚喜吧~~
不管看了幾次~仍舊覺得很感動~~

韓飯製作Fany演唱Super Star綜合剪輯



附上Super Star的歌詞:
Long ago(很久很久以前)
And oh so far away(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before the second show(當我第一次見到你我已墜入情網)
And your guitar(你的吉他)
and you sound so sweet and clear(你甜美清澈的聲音)
But you\'re not really there(但你並不在我身邊)
It\'s just the radio(那 只是電波中傳來的旋律)
Don\'t you remember you told me you love me baby(你可曾記得你說過你愛我 寶貝)
You said you\'d be coming back this way again baby(你說你還會從這條路 再次回到我身邊 寶貝)
Baby, baby, baby, baby, ooh… baby
I love you, I really do (我愛你 千真萬確)
Loneliness, is such a sad affair, sad affair(寂寞是如此痛苦的折磨)
And I can hardly wait(我無法抑制)
Baby, no I can’t To be with you again(我迫不及待想再與你相依)
But what to say, to say(我卻不知該怎樣表達)
To make you come again(才能讓你回來)
Oh honey, come on back to me again 哦 (親愛的 回來吧)
I wanna be, I wanna be anywhere you are (我願陪你去任何地方)
Don\'t you remember you told me you love me baby(你可曾記得你說過你愛我 寶貝)
You said you\'d be coming back this way again baby(你說你還會從這條路 再次回到我身邊)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ooh… baby
I love you, oh baby


另外這是百度Fany吧翻譯製作的Fany在演唱會上的告白


=======================================

看到FF說完那一席話演唱Super Star時
大螢幕出現的是滿滿的Brian的照片~~真的很感動~~
兩人的情誼不是三兩句就可說完的~~
但我們都能切切實實的感受到他們對彼此的珍重和愛護~~

另外~~我的怨念呀!!!!我真的很想去看你們的演唱會呀!!!!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去不成~~!!(努力在地上打滾~~我要去啦!!) 

總而言之~~Fly To The Sky Forever!!!
希望今天MKMF能獲獎~~年底演唱會順利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yoshi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