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嘴角抽筋嗎!!!!~~(開玩笑的~別PIA我)

 

帥氣不失呆傻的笑容(你不管怎樣笑就是呆啦!!!)

 

我沒看見~~我沒看見~~不管你們怎麼樣親密都只是演的啦!!(小豬的自我催眠正在播放中....)

 

孔大哥:怎麼樣!我的花比較美吧!!

FF:這花再美~都美不過我家朱美人~~

安大叔:小子!你中毒不輕喔!!!

 

======================================

幹麻一直勾引人家呀!!!
超級想看的~~帥氣的Fany!!!
快一點播啦~~
(其實是想說~快點拍完啦~~把Fany還給我們家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yoshi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